車訊新聞

Honda FL5 Civic Type-R 重新奪回紐柏林最速前驅車寶座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恭喜Honda New Civic Type R (FL5) 重新奪回德國Nurburgring 賽道最速前驅車的頭銜,把霸佔了四年的Renault Megane R.S 給擠了下去,最新Type R的成績是 7分44.881秒。

 

不過車迷們可能會發現,7分44.881秒比先前 FK8的 7分43.8秒還慢啊,那是因為先前的紐柏林賽道長度為20.6km,2019年修改成為20.8km,Megane R.S 的成績也是在舊賽道下所創造的,所以如果以新賽道的標準,官方說明Megane R.S 為7分45.39秒,Type-R 也因為縮短了這0.5秒而重回前驅車冠軍寶座。

 

另外這次創造成績的Type-R,外媒報導有些許配備的輕量化,包含沒有空調系統,沒有電動後視鏡等的RS版本,輪胎也使用Pilot Sport Cup 2 Connect,而這個RS版本,日後也會在歐洲同步販售。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