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開個尾門也會起火!Jeep召回超過13萬輛Cherokee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eep去年因在行進間引擎系統會突然停止作動導致會有撞車風險, 因而召回近6.3萬輛的Wrangler 4xe,而近期又宣布召回Cherokee,這次則是會有起火風險,而造成原因竟與電動尾門有關。



Wrangler 4xe202092日至2022817日間生產的車輛,由於傳遞訊號中斷會導致引擎與電能系統無法正常作動,使其於行進間會造成撞車事故,因此Jeep於年底召回近6.3萬輛進行修復,近期Jeep又進行召回動作,此次車型為20142016年的Cherokee,受影響車輛預計超過13萬輛。

此次Cherokee召回主要是車輛會有起火風險,因該車的電動尾門若電線短路並沒有任何警示,不僅如此在啟閉過程中還會有引起火災風險,在此之前已有數十起起火相關案例,至於修復方案Jeep尚未說明,但預計應會是針對電路系統進行更換。


Cherokee因電動尾門線路故障會引起失火。
Jeep召回2014~2016年的Cherokee,受影響車輛超過13萬輛。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