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最新超級跑車Revuelto 下個月與台灣車迷見面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Lamborghini 最新的超級跑車 Revuelto 俗稱大牛,在今年年初時發表了,而且是集團第一台非限量的插電式油電超跑,應該快跟台灣消費者見面了,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與今天發出邀請函,6/20 即將在台灣正式發表最新的Revuelto。

 

圖片:Netcarshow

 

 

 

除了外觀依舊充滿了侵略性之外,一樣保留鍘刀式車門的開啟方式,內裝部分Revuelto 則是換上了最新的12.3吋的數位儀表,並在中控也加上了9.1吋的觸控螢幕,另外乘客座前方也有一個8.4吋的數位螢幕,讓全新的大牛Revuelto 充滿了科技感。

 

 

 

 

 

 

 

動力部分,Revuelto 搭載一顆6.5升的NA V12引擎,最大馬力825匹,再加上前後軸各有一顆馬達,可個別輸出150匹的最大馬力,所以Revuelto的綜效果馬力高達1015匹,搭配8速的自手排變速箱,加上馬達驅動所帶來的四輪傳動,0~100km 只要短短的2.5秒,極速高達350km。

有興趣的記得撥空去賞車喔,一定帥爆了!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