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付費訂閱用戶突破 3,260 萬!Apple Music 成為美國第二大音樂串流平台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Music

 

根據 Music Business Worldwide 數據統計,截至 2023 年 2 月止,Apple Music 在美國已經突破 3,260 萬名付費訂閱用戶,僅次於最多人用的 Spotify。

根據統計,Spotify 在美國有多達 4,400 萬名付費訂閱用戶,是當地最多人用的串流音樂平台,而 Apple Music 在 2015 年推出後急起直追,現在已經有突破 3,260 萬名付費訂閱用戶位居第二,至於 Amazon Music 則有2,930 萬名付費訂閱用戶,至於台灣也有的 YouTube Music 則有 850 萬名用戶。

話雖如此,全球音樂串流平台的霸主依舊是 Spotify,在 2023 年初官方公布全球訂閱用戶已經有 2.1 億以上;至於 Apple Music、Amazon Music近年來官方並未針對數據更新,前者在 2019 年公布的訂閱用戶數為 6,000 萬,後者則是於 2020 年 1 月公布訂閱用戶數為 5,500 萬。

 

至於台灣最廣為人知的音樂串流平台 KKBOX 目前已經有超過 1,200 萬註冊會員,並有 200 萬付費訂閱用戶。

 

科技新聞派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SanjiNoir 黑侍·亂談 Instagram

這篇文章 付費訂閱用戶突破 3,260 萬!Apple Music 成為美國第二大音樂串流平台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