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美規HONDA Odyssey將引進台灣 原廠鬆口:評估中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曾經是台灣家庭用車MPV的熱銷車款Honda Odyssey 在兩年前因為日本停產,台灣也跟著停產,日本要車還要從大陸進口回來賣,不過台灣因為無法進口大陸製造的汽車,因此無法導入。近期有聽到台灣本田正在評估引進美規的Odyssey來台灣,只是體形會比日規大好大一號,跟現行款Toyota Sienna 會是相同級距。

 

之前日規車長為:4845mm,軸距為:2900mm,美規車長為5175mm,軸距為3060mm,所以會有更棒更舒適的車內空間。配備當然相對也會比較好一些。

 

圖片為目前美規第五代Odyssey,樣式為2021年的小改款,如果以時間來推算,約莫也是明年要改款了,不過現行美規Odyssey 還是走3.5升 V6的大排量引擎,台灣消費者不是很愛,如果要導入台灣,希望有機會可以搭載e:HEV 的電驅雙動能系統。如果真的進來了,MPV的車迷們會買單嗎?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