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Toyota集團新旗艦SUV ─ Century SUV預計9月6日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在Toyota集團中,等級最高的旗艦車款並不是Lexus品牌中的任一款車,而是擁有濃厚皇室用車色彩的Toyota Century;Toyota在8月30日發布了一則新聞,那就是先前預告即將推出的Century SUV將在9月6發表。



在6月Alphard/Vellfire 全球發表會中,Toyota在簡報中透露了將推出Century SUV,如今這款結合Toyota當今造車精華與順應潮流的頂級SUV將在9月6日正式發表。目前Toyota並沒有正式透露太多有關Century SUV的詳細資訊,僅表示Century SUV將是一款專為給司機駕駛的正統後座用車,而自Century 問世以來,這個傳統都依職延續至今,而Century SUV必然傳承這項傳統,Toyota也表示將透過Century SUV問世後,持續強化司機駕駛之後座用車的產品線。

就目前外界揣測的消息,Century SUV雖然掛著「Century」名號,但並不會以Century平台直接開發, 僅會在外觀與車內奢華鋪陳上延續Century血統。Century SUV究竟會將日式豪奢推向什麼樣的境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Century SUV發表會直播頻道: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