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小鵬汽車加入純電MPV戰局 X9造型前衛感十足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大型MPV在中國市場近爭激烈,而純電市場當中有著Zeekr 009、別克Buick GL8、騰勢D9等車輛,現在小鵬汽車即將發表全新的X9,其目標就是上述這些強大的車款,目前釋出的偽裝照片看得出來這輛車一樣走的是前衛風格,從車輛了樣貌來看預期會有不俗的空間表現,但是關於規格部分依舊還是未知數。


小鵬X9尚未正式發表,目前官方釋出的偽裝照片看得出來車輛雖然是箱體車,但是擁有很好的前衛運動感受。

從正面來看這輛X9擁有分離式的LED大燈,而前方則是配置上貫穿車頭的LED燈條,最下方還有著碩大的下氣壩,預期這個氣壩內將會有可控制啓閉的調節設計,在空力表現以及加強散熱之間達到量好平衡,而整個擋風玻璃面積非常大,角度也相當傾斜,但是其A柱並沒有很粗壯,將會為駕駛帶來較好的視野表現,而從側面看去,整個車頂非常平整,並且向後方微微傾斜,讓箱體車笨重的感覺減少,帶出了X9的前衛運動氛圍。

車尾的部分沒有看到正後方,但是可以發現它配備了一組薄型的LED尾燈,並且後懸的距離想當短,這也是電動車的優勢之一,其實就連前懸也都很短,因此車室空間表現應該會非常優異,關於技術部分尚未揭露,但是考慮到他的對手就是Zeekr 009,後者擁有兩具電動馬達提供536匹的最大馬力,車輛百公里加速可以在4.5秒內完成,並且配置了140kWh的電池組,續航里程來到822公里(CLTP規範),因此預計小鵬X9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才是。


車頂微微向後傾斜,並且在後擋玻璃的角度設計的非常比值,讓車輛看起來沒有太多笨重感。
車頂看得出來將會有全景天窗的設計,但是車輛規格依舊是大家最想知道的重點。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