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車長逼近5.3米 小鵬X9純電MPV超大七人座規格公佈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我們預告過小鵬汽車即將推出純電大型MPV車款X9,現在他們已經向中國工信部遞交專利申請書,這輛車長逼近5.3米的正七人座車型,擁有兩種不同的動力規格配置,最大馬力可以來到496匹,雖然續航里程尚未公布,但極速已經知道會是200km/h,接下來在純電七人座市場當中將會掀起一場戰爭。


小鵬X9的外觀有點像是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Honda Odyssey兩者的結合體。

現在中國工信部的網站上可以看到這輛X9的相關規格資訊,而在外觀部分也已經完整退去偽裝貼紙,這輛車看起來有點像是特斯拉Cybertruck以及Honda Odyssey兩者的結合,擁有稜角分明的外觀加上線條感十足的配置,而後方箱體設計部分也不會太過笨重,透過收斂線條的設計打造出一輛前衛感十足的車輛,可惜的是現在還沒辦法看到內裝的配置,但是整體車長逼近5.3米,而前後懸又非常的短,肯定會帶來豪華舒適的內裝表現。

車身尺碼部分車長5,293mm、寬1,988mm、高1,785mm,這是該品牌最大的車輛,而動力部分將有單馬達與雙馬達的配置,前者擁有315匹最大馬力,後者則再加上一具181匹的馬達,創造出496匹的綜效馬力,而電池容量部分尚未公布,但是車重表現單馬達為3,125公斤,雙馬達為3,210公斤,極速表現則是200km/h,相信在這樣的車重下應該會配置容量相當大的電池組,而續航里程還有待正式發表才會知道,預計在年底之前就會看到這輛車的全貌。


車輛後方的燈具配置相當具有線條感,主要集中在車輛中間預計會有極致科幻感受。
車長超過5.3米,前後懸很短的狀況下,將會創造出良好的空間表現。
現在車輛會外觀的部分細節也已經透露,輪圈蓋部分看起來有些廉價。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