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Nismo 部門操刀 Infiniti 推 Q50 Red Sport 400 專屬改裝套件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旗下運動賽車部門 Nismo 近日宣布將在 2023 美國改裝車展 SEMA SHOW 上發表一款基於 Q50 Red Sport 400 為基礎改裝的車型,提供喜愛追求性能升級或者外觀個性化改裝的消費者。


Infiniti 將在 2023 SEMA 展覽上帶來由 Nismo 部門操刀的 Q50 Red Sport 400。

此次將在 SEMA 展覽當中亮相的 Infiniti Q50 Red Sport 400 完全是交由原廠的 Nissan Motorsport (Nismo) 部門所開發,換上專屬的鍛造 19 吋鋁合金輪圈,官方表示其造型的設計靈感來自賽車運動,並可以選擇配備 Nismo 或Infiniti輪圈中心蓋,以及提供黑色、無菸煤色和青銅色的亮光表面。





在底盤方面,原廠工程師將其換上全新的前三角架、後連桿等部件來增進車輛的操控性能。剎車系統部分也換上全新 Performance Street 來令片來增強煞車力道,同時卡鉗也改採用含有 INFINITI 字樣的紅色塗裝。



動力表現上,依舊維持原廠的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現在換上了以鋁合金材質打造的水箱,原廠表示其容量比標準機車型還要多出 70%,且外觀上也更加搶眼。另外還有一組輔助的中冷器水箱,可額外容納 1.7 加侖的水冷劑,以及經過 CARB 認證的香菇頭和熱交換器。但原廠還特別強調這次亮相的 Q50 Red Sport 400選用了 Mobil 1 號 0W-20 全合成機油,但目前並未透露其性能輸出的表現,因此可望延續原廠的設定,可發揮出 400hp 最大馬力和 350lb-ft 的扭力。

Infiniti 表示這次在 SEMA 展會亮相的改裝部件未來均將供應在全新售出的車款當中,也提供現有車主售後服務的升級方案,包含了 Q50 及 Q60 車系。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