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 1.6 渦輪油電系統 2024 Hyundai i30 Sedan 澳洲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宣布於澳洲市場推出全新年式改款 i30 Sedan,也就是國內消費者熟悉的 Elantra 車系 (韓國市場稱作 Avante)。全車系提供 1.6L Hybrid 及 2.0L 自然進氣引擎,基本款起價為 29,000 澳元 (折合新台幣約 60 萬元);而車系頂級的 N Line 車型則配置 1.6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起售價為 36,000 澳元 (折合新台幣約 74 萬元)。


新年式改款 Hyundai i30 Sedan 澳洲登場。

2024 年式澳規 i30 Sedan遵循其它海外市場的變動,導入全新的車頭設計,整體看上去更具有層次感。其水箱護罩面積縮短,並與全新的頭燈組融為一起,亦在前緣導入 LED 導光條,而保桿下方也將傳統的氣壩設計補上,加上兩側的類進氣孔設計添增運動感受。車側部分亦保留現有的設計,並提供全新造型的 15 ~ 18 吋輪圈,車尾雖然未有大幅度的變化,但可以看到後保桿下方加入了全新的 U形飾條造型點綴及導流設計,整體視覺更為飽滿動感。





車內方面依舊採用雙 10.25 吋液晶螢幕搭配薄形化空調出風口,但前門板換上全新設計的軟質觸感材質,並加入 3 組全新 USB-C 插座以及重新設計的無線充電板。高階的 Limited 車型則有 H-Tex 皮革座椅來提升豪華氛圍。除了外觀進行更新之外,2024 年式 Elantra 將全新的後側安全氣囊和後座安全帶提醒列為所有車型的標準配置。此外,方向盤震動提醒也應用再車道維持輔助、盲點碰撞警示和後方交通避免碰撞輔助當 中,提升提醒駕駛人的作用。



動力上,1.6L Hybrid 車型採用渦輪增壓四缸引擎輔以 1.32 kWh 電池組和一組具有 32kW(43hp)和 170Nm 的電動馬達系統,不僅能提供強勁的動力輸出,還能兼顧優異的油耗表現,官方指出其綜效油耗具備 3.9 公升/100 公里的表現。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