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出國想要比別人再帥一些就靠它:McLaren & TUMI聯名行李箱Aero!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又是一項令人心癢癢但看到價格可能就會卻步的質感商品!儘管McLaren和Tumi的合作已非第一樁,這倆打從2019年起就已經開始推出不少聯名商品。在旅行用品的世界裡TUMI秉著創新的技術、材質及追求奢華的高質感在歐美地區一直以來受到不少人的青睞,因此讓同樣屬於高端品牌的McLaren看上一點都不意外。而今年合作推出的行李箱Aero究竟又有哪些吸引人之處?

169874268863573 P21251103 1
源自北美

於1975年所創的美國旅行箱品牌TUMI,其名字是源自秘魯祭祀「神」所用的聖刀(TUMI)。意即期推出的產品也要能夠符合極強的功能性與可靠程度。作為這項行業的先鋒,持續研發新科技的TUMI擁有不少相關專利,例如在1980年代,TUMI推出了柔軟且具有多功能性的黑色彈道尼龍旅行袋,奠定了行李箱設計領域中的地位。而在近年跟隨環保的議題下,TUMI也推出了環保的Alpha Bravo再生纖維系列,其原材料來自專業回收處理的工業和消費廢料。根據TUMI官網所述,所有產品都經過至少30項測試,其中許多測試都是業界首創,設想周到的方便及高度耐用,使得TUMI成為旅行用品的領導品牌之一。

169548355907
169548356021
Dualintegratedlock Lockshot
Aero

這次合作的聯名商品Aero主打外殼材質使用CX6碳纖維和Tegris等堅固材質提供行李箱保護,靈感來自McLaren的五點式安全帶,並具備McLaren帶扣。內部則有多層結構增加分類收納機能,也能鬆開拉鍊擴展更多空間。行李箱的尺寸為22.0英寸x 14.0英寸x 9.0英寸,擴展深度為11.0英寸,容量可達36公升。另外Aero設有雙重整合鎖,允許TSA存取時也能保護行李箱內的物品。更棒的是TUMI的產品都有免費的Tracer功能,目的是要協助旅客在物品遺失或被盜時重新找回它們。

資料來源:TUMI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出國想要比別人再帥一些就靠它:McLaren & TUMI聯名行李箱Aero!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