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4小時陪伴你的本田魂!CASIO與Honda TYPE-R車系聯名錶款即將開賣!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適逢Honda創廠75周年,在許多車款逐漸走向電動或混合動力之時。為了持續給所有車迷燃料得以繼續轟轟烈烈燃燒他們心中的本田魂,這一次由CASIO與Honda最強的TYPE-R系列聯名推鐘紀念錶款熱愛本田還有JDM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Feature 04 03 En
Feature 04 01
全體致敬

TYPE-R作為本田車款對賽道的極致性能追求象徵,從1992年開始NSX TYPE-R掛上TYPE-R的那一刻起,三十多年間締造的傳奇多到數不勝數,使得網路上都盛傳著「不怕跑車911,就怕本田帶紅標」一句經典名言。正是因為只有TYPE-R車系才會原廠就掛上紅底的H字樣Logo,每一款TYPE-R都是基於原生車款在操控和動力都大幅度上升的特殊車型,但在追求性能時卻又兼顧在街道行駛的需求,使得TYPE-R成為「壞爸爸」排行榜名列前茅的車款。這次聯名的CASIO EDIFICE更是在錶帶雕上了歷代TYPE-R的開發代號,所有TYPE-R銘機讓你一手掌握。

Feature 02 01
Feature 05
CASIO EDIFICE

這次與TYPE-R系列聯名的EDIFICE款式代號ECB-2200HTR,除了機身與表帶使用同為TYPE-R車系的「冠軍白」,機身正面LOGO更換為立體的紅標Honda Logo,更能在錶身、錶帶環等多處找到TYPE-R的Logo。錶面和指針則塗有夜光塗料,確保夜間的判讀性,而配有折疊扣的真皮錶帶和Alcantara內襯確保佩戴更加舒適,使得這款腕錶就像「戴」在手腕上的本田 TYPE R 賽車一樣。實際使用Alcantara 材質和紅色縫線宛如TYPE R的內裝。錶殼採用碳纖維增強樹脂製成,既堅固又輕巧。腕錶還具有實用性,配備藍牙手機連接、Tough Solar充電系統、高亮度LED燈以及防刮、高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點擊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即可自動調整到正確的時間,輕鬆進行手錶操作,並輕鬆管理世界時間及鬧鐘設定。

Feature 01
這次CASIO與TYPE-R的聯名商品預定售價是55,000日圓,折合台幣約在11,500元左右。目前台灣官方還未釋出相關商品頁面,不過根據之前Mugen無限聯名款也有在台灣販售的關係,台灣的車迷們應該是可以購買到的!

資料來源:CASIO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24小時陪伴你的本田魂!CASIO與Honda TYPE-R車系聯名錶款即將開賣!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