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GT 車型專屬選配套件 Ford Mustang GT California Special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近日為第七代 Mustang 推出全新的套件 California Special 供消費者選擇,可應用在雙門硬頂和敞篷車型上,外觀上選用相當搶眼的 Rave Blue 元素點綴。


Ford 推出第七代 Mustang 全新的 California Special 套件。

Mustang 車系於 1968 年首度採用 California Special 的名稱,並在 2007 年以後均以特殊的外觀套件延續歷史。為了與舊款車型區分特色,這次新推出的 California Special 套件分別在水箱罩兩側的進氣口周圍、鋁合金輪圈以及 GT、 5.0 徽飾上改採用 Rave Blue 的藍色元素點綴。其餘外觀細節則是採用深色頭燈,並在水箱罩嵌入 GT/CS 徽飾,車側門板上則有 Rave Blue 及黑色的彩繪。





輪圈部分標準搭載 19 吋碳灰色烤漆輪圈,內部還有 Rave Blue 的 GT/CS 標誌。另外原廠也額外提供機械加工表面搭配 Rave Blue 的 19 吋 Performance Pack 輪圈選配。





車內鋪陳上與外觀的元素相呼應,其座椅選用藍色通風皮革搭配黑色皮革組合而成。此外,座椅、儀表板、中控台、方向盤和門飾板上還採用了藍色和金屬灰的車縫線點綴。而儀錶板也加入 California Special 開機字樣,腳踏墊也配上有 GT/CS 字樣的組合。

California Special 僅限於 5.0L V8 車型選配,選配價為 1,995 美元,Ford 原廠預計將在 11/16 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







至於國內市場方面,福特六和於 10 月底舉辦的 Ford Mustang Mach-E 上市活動當中,首度亮相全新第七代 Ford Mustang,意味著將在未來引進國內市場販售,但目前仍未確認引進的時程,因此新車的編成、售價和配備等細節均還有待官方與原廠確認後才能揭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