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雙12.3吋曲面螢幕上身 Hyundai Tucson小改款無預警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無預警地釋出了關於Tucson這輛中型休旅車的小改款照片,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資訊則尚未透露,目前可以透過圖片觀察到其外觀改變並不大,但是在細節上依舊有所更動,而內裝則是換上了時下最流行的曲面螢幕風格,並且透過將排檔桿移除的方式創造出更好的空間機能表現。


車頭的水箱護罩有明顯的不同,保桿下方的銀色護板也變得更厚且面積更大。

Hyundai Tucson即將迎來了小改款,原廠選擇在這個時候無預警曝光,意味著其發表日應該已經不遠,將會在年底之前進行發表,而關於動力部分預計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很可能會使用目前的配置,但是針對細部做出調整,讓輸出以及油耗表現可以進步,而外觀上可以看到採用了全新的水箱護罩設計,當然也連帶著日行燈有著變化,而保桿下方的銀色護板看起來更為厚實,整體的車輛樣貌更有新世代車款的味道,Hyundai這次更刻意沒有公布車尾照片,吊足車迷胃口。

而在內裝部分則是最大的改進重點,儀表台上有12.3吋數為儀表以及12.3吋的車載娛樂系統組合成一個曲面螢幕,而駕駛前方的是一個三幅式、看起來相當經典的方向盤設計,在中央螢幕的下方有著全新設計的空調介面以及開關,而排檔桿的位置現在移到了方向機柱旁,採用旋轉的方式控制,中央扶手現在有雙層空間,上層擁有無線充電板以及置杯架,而下層可以放置小型物品,展現車輛的空間機能,此外有人說到儀表左側的圓形裝置是指紋辨識系統,將可以支援車輛支付功能,但這一點尚未得到原廠證實,目前關於車輛的消息相當少,預計在接下來一個月內會陸續曝光。


小改款過後的Tucson在外觀的整體面貌維持相同風格,不過在細節的點綴上更符合時下設計思維。
此次原廠刻意沒有公布後方的照片,還請車迷可以多多期待一下之後的車輛曝光。
內裝是這次進步最大的地方,雙12.3吋組成的曲面螢幕是近年來的主流配置。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