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取消 3.6 V6 動力 2024 澳規 Jeep Wrangler 將於明年開始交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Jeep 近日宣布 2024 年式小改款 Wrangler 將在明年 4 月於澳洲市場開始交車,同時正式取消 3.6L V6 動力,僅剩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供選擇。


Jeep Australia 宣布 2024 年式 Wrangler 將在明年 4 月開始交車。

現行 Jeep Wrangler 在澳洲市場全車系統一搭載 3.6 升自然進氣 V6 引擎,其最大輸出為 280 匹和 347 牛頓米。不過 2024 年式小改款車型將僅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這具新動力可提供 268 匹馬力和 400 牛頓米的輸出,雖然整體輸出值略小,但仍保有優異的2,495 公斤拖曳能力。



新年式車型預計提供 Sport S 4DR、Overland 4DR、Rubicon 2DR 和 4DR 等四個車型等級,在外觀方面全車系最明顯的變化是其家族化的 7 格柵水箱護罩變得更加細長,也是Jeep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基於此變化,保險桿造型亦有所調整,並於中央預留拖車鉤孔位,在 Rubicon車型為標準配置。輪圈方面則提供 17 吋至 20 吋等不同造型的豐富選擇。



車內最主要變化是中控台升級搭載 12.3 吋觸控螢幕,其內建 Uconnect 5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同時中控台上搭載一組導軌支架,可放置智慧型手機或運動相機,同時也更新了儀表板。入門級的 Sport S 4DR 車型還新增標配前排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和環艙照明,而 Overland 和 Rubicon 則標準配有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

入門車型的其它標準配備還有 17 吋輪圈和 Nexen Roadian A/T 輪胎,Overland 車型等級以上均升級為 18 吋輪圈,還包括 Dana M220 後軸。而更注重越野性能的 Rubicon 車型則有 Tru-Lok 電子鎖定前後差速器、電子前防傾桿斷開裝置、HD Dana 44 全浮動後軸和 TrailCam。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