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國內無緣,日規 Honda Odyssey 正式重返日本販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今年 4 月 Honda 宣告 Odyssey 將以逆輸入的方式引進日本當地市場,經過重重預告以及預售後,近日終於在日本當地正式上市。全車系共規劃三個等級, 建議售價落在 4,800,400日圓~5,164,5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 104.1 萬至 112 萬元。


Odyssey 以逆輸入的方式引進日本當地市場販售。

重返日本市場銷售的是以逆輸入的方式導入當地販售,列為車系最頂級的 Odyssey e:HEV Absolute EX Black Edition 外觀上搭載專屬的黑色套件,包含車頭水箱護罩、氣壩飾條、輪圈、後視鏡外蓋、窗框等處均採用黑色烤漆處理,而尾燈表面亦採用燻黑燈殼設計,營造出較為個性化的感受。




最頂級的 Odyssey e:HEV Absolute EX Black Edition 外觀上搭載專屬的黑色套件。

內裝方面,其駕駛座自然採用右駕來滿足當地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並且將會算上全新的 11.4 吋多媒體中控螢幕,同時提供第二排 USB-C 插孔、座椅電動調整與加熱、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以及副駕駛座 4向電動調節、三區恆溫空調等功能。







動力上採用 e: HEV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科技,透過 2.0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e-cvt 變速箱,引擎最大輸出為 145ps、17.8kgm、電動馬達輸出值為 184ps/ 32.1kgm,搭配 CVT 變速箱與 FF 驅動模式。

第五代 Honda Odyssey 於 2013年正式推出,迄今經歷二度改款,在日本狹山工廠關閉後除了美規車型以外,在亞洲地區僅剩下中國大陸持續在生產販售。然而 Odyssey 具備著適宜的空間機能,能狗滿足多人乘載的需求,在市場當中自然有不可抹滅的優勢,也讓 Honda 日本原廠決定以逆輸入的方式將 Odyssey 導回本土市場販售,可謂是目前市場上少見的例子。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