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lfa Romeo全新油/電小休旅確定叫Milano,預計2024年4月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Alfa Romeo有表示會推出全新小電動休旅,而外界還猜測車名有可能會是Brennero,如今已確定該車是Milano,而近日Alfa Romeo也釋出預告表示Milano將2024年4月推出。



先前Alfa Romeo有預告會推出全新小電動休旅,而關於該車外界還猜測車名有可能會是Brennero,甚至Alfa Romeo還舉辦命名活動要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想車名,如今這輛電動車車名確定為Milano,之所以會取名為Milano,主要是要向品牌發源地米蘭致敬,另一方面也強調該車城市化的特性。

針對Milano Alfa Romeo近日則是出了影片和預告,但關於車輛資訊雖僅表示會在2024年4月推出,不過據了解Milano並非採STLA而是基於eCMP平台,因此純電外也會提供燃油動力選項,更多細節就待之後或等Alfa Romeo公布。


Alfa Romeo預告明年4月將推出Milano。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