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Rivian R1T買來1年半,一場小事故竟修了8個月還沒好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國外一名車主於去年6月牽Rivian R1T,然後在今年4月不幸發生碰撞導致右前葉子板等處受損,因此車主將車送到經過Rivian認證的維修廠,但過了八個月至今車還沒修好。



牽新車是件令人開心的事,國外有名車主在2022年6月買了Rivian R1T,看重的莫過於就是電動系統、835hp最大馬力和皮卡等設定,但意外總是來得突然,於今年4月在十字路口不甚被Cherokee撞到,好在兩車速度都不快,所以Rivian R1T僅右前葉子板等處受損而已,既然有受損當然就要維修,因此車主將車送到經過Rivian認證的維修廠進行維修,如今過了八個月他的車還沒修好。

之所以經過八個月仍沒修好,是因為維修廠發現車輛碰撞擠壓時導致攝影機線路,若要攝影機能正常作動就必須更換線路,但Rivian R1T全車共有11個攝影鏡頭,而要更換則需進行大工程的拆除工作,同時還需要專業診斷軟體,很可惜該維修廠沒有軟體,且技師也沒受過相關訓練。然而這輛Rivian R1T悲慘的命運還不僅於此,車輛在撞擊認證中心放置四個月,因為Rivian並無提供相關軟體,因此又再被運至Rivian並花費兩個月時間修復,然而當車輛回到維修廠時,卻發現Rivian並未徹底進行修復,甚至還進一步造成損壞,對此車主向Rivian詢但Rivian卻沒給予任何回應,而媒體詢問後則僅表示Rivian為新創公司,因此很多都還在學習中。


Rivian R1T因受傷有傷到攝影機線路,要正常運作需大幅拆除內部來更換線路,但修了8個月至今還沒修好。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