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改款 Cadillac CT5 將於中國大陸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Cadillac 旗下中大型房車 CT5 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上首度公開全新改款車型,近日官方更宣布該車將在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


全新改款的 Cadillac CT5 將於中國大陸市場發售。

全新改款的 Cadillac CT5 整體的設計風格更加運動,目前已知陸規車型的變動將和美規看齊。主要的變化在於其車頭換上全新的前保險桿和盾形水箱罩設計,保險桿的線條更加鮮明俐落,其氣壩造型也更具運動感受;後者更透過鍍鉻和亮黑材質妝點,彰顯中大型房車應有的氣派。水箱罩兩側則導入全新的 LED 頭燈,內部 Y 字形的日行燈全面進一步放大,同時燈組還加入車量起閉的動畫展演效果。



車尾部分變化較不大,但同樣導入新式的 LED 尾燈組,尾箱上方還採用鴨尾的造型,若選擇 V運動化套件則將提供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造型。

作為傳統美式豪華品牌的車款,CT5 過去以來一直維持水準之類的車室鋪陳及配備,但伴隨著新世代車款大量的科技配備,這次改款後的 CT5 也不免俗的導入了品牌最新的 33 吋曲面式液晶螢幕,可提供自定義的使用介面及高達 9K 畫質。搭載 AKG 音響系統、126 色氣氛燈,以及加熱方向盤、含加熱、通風和按摩功能的皮革座椅、Super Cruise 半自動駕駛系統等奢華配備。

動力方面,Cadillac CT5 在中國大陸市場僅搭載代號為 LSY 的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輸出值為 237 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350 牛頓米,並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美規新款 Cadillac CT5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