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Škoda 2023光芒〝萬〞丈,創下在台銷售新里程碑,乘用客車交車數首度破萬!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歐洲原裝進口的 Škoda,再度傳出銷售捷報,結至今年12月底總交車數一舉突破萬台大關,最終以10,001台乘用客車之掛牌數,讓 Škoda在2023年繳出一份光芒〝萬〞丈的成績單,創下 Škoda品牌在台銷售歷史新里程碑。Škoda自2015年在台成立分公司後,其優異的銷售表現眾所皆知,在品牌一步一腳印的耕耘下,銷售量逐年穩健成長,今年起在供給及產能之限逐步緩解下,Škoda 再度挾著如虹的氣勢,結至十二月底以10,001台 (註) 之乘用客車掛牌數,首度達成破萬之里程碑,除此之外 Škoda更重視服務品質的提升,不僅持續開拓通路,同時針對現有的通路據點也進行了升級計畫,自2022年起已陸續有2個新據點落成(台南永康展示暨服務中心、台中北屯服務中心)及2個既有據點的升級(台北承德服務中心、雲林服務中心),而明年初更將迎接 Škoda品牌最新旗艦據點(台北內湖展示暨服務中心)的到來,由此可見品牌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及耕耘的決心。Škoda Taiwan 總裁李御林表示:「銷售表現僅是開端,服務才是長久基石,除了開拓通路提升服務能量與硬體,我們更注入諸多新血在人員的訓練和流程的導入,再結合Škoda一直以來 Human Touch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以做好服務與顧客滿意為首要目標,才能真正深耕台灣,一路走來非常感謝消費者對 Škoda的信賴與支持,一萬台是一個里程碑,也證明了Škoda品牌已在台灣茁壯生根。」

七人座旗艦休旅車 Kodiaq連續5年蟬聯七人座休旅車銷售冠軍

Kodiaq車系連續五年蟬聯七人座銷售冠軍,其憑藉著超群的產品實力,擁有絕佳的乘坐空間設計、最為齊備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再搭配上充沛的動力及各種貼心巧思,使其在休旅車級距的兵家必爭之地五度脫穎而出,連續五年蟬聯七人座休旅車銷售冠軍,而車系中的性能代表作Kodiaq RS,自上市至今也已累積超過1,300張訂單,其銷售量亦佔車系銷售佔比達五分之一,也成為Kodiaq能蟬聯冠軍的一大功臣。

歐洲智世代旅行車Octavia 成績傲視群雄

全新第四代Octavia在台推出以來,以空間機能和搭載多樣新世代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成為同級距最具代表性的指標車款,深獲台灣消費者喜愛。 Octavia車系以2,194台傲視群雄,占整體銷售量22%,成為旗下最受歡迎之車系,而在今年年初才上市的熱血性能車款Octavia RS更是熱門,自上市至今已累積超過1,400張訂單,且迎接了共計811位車主的到來,RS車款佔Octavia 車系達37%之有,意味著每三台賣出的Octavia中,就有1台是RS車款,其受歡迎之程度可想而知。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