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球限量生產 5 台 Land Rover Defender Convertible by Heritage Customs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來自荷蘭的 Heritage Customs 改裝廠近日宣布,以 Land Rover Defender 90 為基礎打造的敞篷版車型將正式投產,該車將限量生產 5 台,每部造價均超過 10 萬英鎊,其中有 5.8 萬鎊將會是改裝上的成本。


來自荷蘭的 Heritage Customs 宣布推出 Defender Convertible,限量生產 5 台。

在外觀部份,由 Heritage Customs 操刀的 Defender Convertible 外觀仍保有原廠的基礎設計,但車身選用亮眼的 Sunbeam Yellow 黃色塗裝,並分別在車頂、氣壩飾蓋以及引擎蓋等處施以高亮黑色烤漆處理營造出強烈的對比感受。當然,外觀最顯眼的莫過於是車頂軟篷造型,其頂篷悉數採用手工製作,並由電子控制。另外為了與原廠規格區分開來,Defender Convertible 還配備專屬的鍛造輪圈以及防滾架。





進入車內,可以看到前座椅增加為 3 個,因此車內將是 6 人座的佈局,而座椅造型更為運動化,並且加入黃色車縫線與外觀車色相呼應。而身為客製化的車款,內庄的大量皮革材質、鋁合金飾條、縫線等細節都可以經過車主自主客定,打造出屬於個人的風格。





其實 Land Rover 原廠早有推出過 SUV 敞篷車型,也就是在 2015 年推出的 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其同樣採用單一黑色電動軟頂設計,但後行李廂因為受到結構不同的因素改變開啟方式,使得行李廂容積縮減許多,失去了 SUV 應有的實用性。

市面上敞篷 SUV 車型選擇並不多,在日系車廠方面 Nissan 也曾於 2010 年推出 Murano CrossCabriolet 之後便決定收山,因此這類型的車注定是少數,肯定都是未來的稀有車名單之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