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無痛升級的翹楚?Nissan Fairlady Z Nismo想上車得先有單!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沒想到古有云「一券在手 希望無窮」除了多少影射那些想輕鬆翻身致富的賭徒心態,卻也讓Nissan Fairlady Z Nismo變相掃到颱風尾?是說,隨著這款最為腹黑的窈窕淑淑女呈現在眼前之際,最遙遠的距離並不是你有沒有錢可以帶她回家,而是要先有張標準版Fairlady Z訂單才行!

Nfz002
先上車才有機會?

沒有錯,若是想要這架Fairlady Z Nismo,唯一的資格必須是已經下訂標準版Fairlady Z、而且還未進行交付的準車主,不過文行至此若是想要直奔展間填單並且升級的話,很抱歉,因著產能的緣故,無論是北美或日本市場都已經停止接受任何的預約,只有目前還在等待的買家才有辦法選擇是否直上Nismo版本,但是透過加價讓單的方式擁有嘛…好像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Nfz003

好,回歸基本面,畢竟是個基於標準版而更加外放的版本,Nissan除了供應Fairlady Z Nismo獨有的Stealth Grey塗裝以外,其實還有Black Diamond Pearl、Brilliant Silver、Passion Red TriCoat、Everest White Pearl TriCoat等數個不同配色組合,外觀配置Nismo專屬空力套件、所謂「Grand-Nose」的水箱護罩,以及來自Rays監製的19吋鋁合金輪圈。

Nfz004
Nfz005

專用的煞車系統、環繞於車身下緣的紅色細節進行點綴,眼尖的讀者可以發現Fairlady Z Nismo雖是採用低調的擾流鴨尾,但其實是相當騷包的三片式設計;內裝則是維持與標準版相仿的整體鋪陳,並且在表面材質上提供更多的麂皮覆蓋面積,和一對由Recaro所製成的桶形賽車椅。

Nfz006
Nismo專屬特調

不同於標準版Fairlady Z提供6速手排和9速自排,Fairlady Z Nismo僅有單一9速自排的配置,但卻因著輸出提升而經過些許調校,也加入了Sport+專屬的駕駛模式;代號為VR30DDTT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獲得了強化,取自GT-R Nismo相同概念的正時點火與冷卻設計,大大提升了動力輸出來到420ps最大馬力和53kgm扭力峰值,連同底盤剛性的再次升級,是說總代理不引進可謂相當可惜…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無痛升級的翹楚?Nissan Fairlady Z Nismo想上車得先有單!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