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世界最幸福的警察在杜拜,杜拜警局新增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警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杜拜警察可說是全世界最幸福的警察,其擁有的警車是至比許多富豪都還要來得更多,除有Aston Martin One-77、Bugatti Veyron、Nissan GT-R外,近日又增添了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警車。



相信全世界所有警察都會羨慕杜拜警察,因為相較於其他國家巡邏或是追捕罪犯所開的警車,杜拜警察開的都是如Aston Martin One-77、Bugatti Veyron、Ferrari FF、Mclaren MP4-12C、Lamborghini Aventador、Nissan GT-R、Porsche 918 Spyder等超跑,其數量或許還比其它國家富豪還要來得更多,而近日杜拜警局又有新警車了,這次新車是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

Urus雖為休旅車,但在Lamborghini產品定位可是Super SUV,因此不論動力性能或是操控身手都有著優異的水準,而此次Urus Performante警車動力輸出更是高達666hp,0~100km/h加速也只要3.3秒,極速更有306km/h實力。身為杜拜警車這輛Urus Performante也有招牌綠白塗裝,當然也配備槍枝武器收納與電擊器等協助警察執勤。


近日杜拜警局新增了Lamborghini Urus Performante警車。
Urus Performante具有666hp最大馬力與305km/h極速。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