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Lamborghini Huracán後繼車將成混合動力牛,,馬力上看850匹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一轉眼,Lamborghini Huracán車系自2014年正式問世至今已將屆滿10年,也是到了該改款的時候,近期在歐洲已有Huracán後繼車的偽裝車路試時被拍到,表示距離Huracán後繼車亮相之時不會太久了。



關於Huracán後繼車,車迷們最好奇應該就是他將會搭載何種動力系統,畢竟當前Huracán搭載的自然進氣V10引擎,雖在車壇立下標竿,但面對嚴苛法規,應該是無法繼續沿用了。



外界揣測,Huracán後繼車將搭載混合動力系統,以一具V8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紅線轉速可達10,000rpm,綜效最大馬力可望達850匹,力壓630匹的Ferrari 296 和 680ps 的 McLaren Altura。除了動力配置外,Huracán後繼車會用何新車名?同樣令眾人好奇。

Huracan 的後繼車款預計最快將於2024年全球首發。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