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加入 1.6 渦輪油電動力 美歸小改款 Kia Carnival 將於芝加哥車展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第四代小改款 Kia Carnival 去年於韓國首度公開後,近日 Kia 宣布小改款車型在北美上市,其將在 2024 芝加哥車展上首次亮相。


第四代小改款 Kia Carnival 將於芝加哥車展亮相。

在外觀部分,全新小改款 Kia Carnival 在車頭與車尾均導入品牌最新的家族化風格,採用包含 Sportage、Sorento、EV6 和 EV9 等車款相同的 Opposites United 家族設計語彙,中央的 Tiger Nose 水箱護罩面積進一步放大,頭燈組經過重新設計,改採用直立式的造型,LED 日行燈也更加搶眼。



車側部分化不大,僅換裝全新造型的雙色輪圈;車尾方面同樣更新 ㄇ 字形的 LED 尾燈組來與頭燈相呼應,同時廠徽的位置也下移至尾門正中央,牌照位置也同步進行下移,提升整體的層次感。

車內布局仍承襲 Panoramic 環景式數位座艙,仍維持雙 12.3 吋液晶螢幕的組合,主要是針對細節上進行調整,其空調介面進行重新設計,簡化整體的功能按鍵,在空調出風口下方亦增加氣氛燈條點綴。另外,引擎啟閉控制按鍵也與現行款有所差異。





配備表現上,新改款 Carnival 升級了 11 吋 HUD、指紋開啟,多媒體系統支援 OTA 線上更新。在智慧輔助系統部分,同樣搭載具備 Level 2 安全駕駛輔助系統,擁有車道維持、主動式巡航控制以及車道偏離預警等功能。

動力表現部分,伴隨著品牌的電動化策略,新年式改款 Carnival 確認導入 1.6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配置,可提供 242 匹最大馬力和 367 牛頓米峰值扭力,另外原有的 3.5 升 V6 引擎也會持續供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