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高 C/P 值平價性能房車 美規 2024 Hyundai Elantra N 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公布美規 2024 年式 Elantra N,當地建議售價為 34,850 美元起,較以往有 835 美元的漲幅。


美規 2024 年式 Hyundai Elantra N 正式於北美市場推出。

全新改款 Hyundai Elnatra N 同樣搭載專屬的 N 空力套件,全車周圍底部使用紅色線條彩繪,同時側裙在高速時提升空氣流動的導流,並配置全新的雙色五孔 19 吋切削鋁圈以及 245/35ZR 19 米其林 Pilot 4S 輪胎,搭配 N 部門調校的制動系統,使用紅色剎車卡鉗以及加大碟盤;車尾也配置 N 專屬尾翼和大口徑的雙邊單出尾管設計。



座艙部分沿續 Elantra 車系既有的鋪陳,但提供了 Hyundai N Performance 一貫的特色配備,包括專屬跑車座椅附整合式頭枕,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10.25 吋多媒體螢幕,以及 N 專屬三幅跑車方向盤、N 排檔桿、N 金屬踏板、Performance Driving Data System 性能駕馭系統、Bluelink 車聯網及 Hyundai LIVE Services 即時服務等等。這次也額外增加 N Sound Equalizer (NSE) 模擬聲浪系統,提供如同 TCR 賽車的駕駛聲浪,當然駕駛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透過等化器調整音頻。





動力方面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改進汽缸形狀與材料的優化,提高引擎的性能與耐用度。變速箱則配置 N DCT 溼式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整體動力表現可以達到 280ps 最大馬力與 40kg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5.3 秒。此外,透過 N Grin Shift (NGS) 能短暫增強渦輪壓力值,可將馬力再提升 10ps 至 290ps。底盤方面前懸吊首次採用雙複合材質,優化對於噪音、震動的抑制,並提供了電子限滑差速器(e-LSD)、可變排氣閥門系統、整合式驅動軸 (IDA),進一步提高駕駛的樂趣。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