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街頭捕捉夢幻性能旅行車 BMW M3 Competition Touring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早上送我女兒去上課,就看到夢幻性能旅行車BMW M3 Competition Touring,目前台灣報價615萬,最大馬力510匹,最大扭力66.3kgm。

 

這台車是2023年BMW 適逢 M 品牌成立50週年首次推出的M3 Touring,之前M3從第一代E30,第二代E36,第三代E46,第四代E 系列,第五代F 系列都不曾出過M 的旅行車,雖然E46 原廠有打造出來過,但最終沒有進入量產,直到第六代G 系列才推出首款代號G81 M 的Wagon旅行車。

 

但沒想到BMW M3 Touring 一推出就全球爆紅,而且紐柏林直接創下7"35"06 的市售最速旅行車單圈成績,瞬間幹掉所有Wagon 對手,而且領先第二名Benz AMG E63 S 的7"45秒還快了10秒。BMW的底盤調校功力,果然了得!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