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將接替Escape位置? 全新Ford Explorer EV純電休旅蓄勢待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CEO Jim Farley 去年有公開表示說Ford Escape (台灣Kuga)不會再有新一代的車型推出,而且美國今年就會停產不再生產,集團內會將未來的開發重點擺在純電車款,似乎也在暗示下一代的Escape 有可能會以純電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由於Ford 近年來與VW 有密切的合作,除了油車的開發外,還包含了電車,圖片上這台Explorer EV 就是與VW 集團純電CUV ID.4 的雙生車。

 

這輛Explorer EV 的車長來到4460mm,軸距2770mm,搭載的電池入門有52kWh,續航力有350km,高階搭載82kWh的電池,續航力有540km,不過這台Explorer EV 的尺寸比Escape小一號,是否會正式接替Escape的位置還有待觀察。

 

不過以台灣的消費者角度來看,Ford Focus歐洲今年要停產了,Escape美國今年要停產了,台灣這兩部車目前都還是福特的明星產品,未來要怎麼推出全新車款來延續這兩部車的地位,台灣福特面帶微笑死不透露,只說盡請期待,那就請福特台灣繼續加油!端出好的牛肉給台灣消費者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