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沿用 i20 N 空力套件 ! Hyundai i20 N-Line 首度登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yundai 針對旗下 B-segment 掀背車 i20 推出新年式車型,主要針對車系變成進行變動,取消最頂級的性能版 i20 N,並首度推出 i20 N Line 接替前者的地位。


Hyundai i20 N Line 首度登場。

Hyundai 的 N Line 車型相當於 Ford ST-Line、Audi S-Line、Mercedes AMG-Line 和BMW M Sport。N Line 車型具有與 Hyundai N 高性能車款相同的內裝和外觀造型細節,但動力上則維持標準車型的配置。





這次新推出的 i20 N Line 完整保留 i20 N 的設計元素,雖然細節上取消了 Hyundai N 車款具有的亮眼紅色線條,但依舊可以看到車頭仍保有相當侵略性的進氣造型,車側方面也保留側裙的設計,同時搭配黑色 17 吋消光黑色鋁圈,車尾沿用 i20 N 的保桿造型,但底部原有的紅色元素通通取消,尾管也從大尺徑單出尾管改為雙出設計。



進入車內,i20 N Line 的內裝鋪陳也具有豐富的運動感受,配有造型厚實的跑車化座椅、N 方向盤和排檔桿,座椅縫線、冷氣出風口、門板飾條等細節都有紅色的元素點綴。此外,全車內部的燈源也均升級成 LED。





動力系統部分官方尚未公布,但應該同樣沿用可輸出 118 匹馬力的 1.2 升輕度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需耗時 10.1 秒才能達到每小時 100 公里。

Hyundai i20 過往是品牌在歐洲 B-Segment 市場中的重要戰力, 但隨著 Crossover 的盛行,目前銷量已經大不如往,國內市場也未引進此車系販售。目前已有外媒指出Hyundai 已在歐洲淘汰了搭載內燃引擎的性能 N 款,包含 i20 N 和 i30 N 都已退出市場,僅存 Ioniq 5 N 成為 Hyundai 在歐洲唯一純正的 N 性能車。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