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可貼於 Ford Mustang 當前所有車漆顏色、首批搭載的 Mustang 車型預計 6 月開始交付 Ford 發表全新消光車體貼膜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Ford 近日 (02/26) 於官方網站宣布,推出全新霧面消光車體貼膜,並可貼於現行款 Mustang 跑車車型(EcoBoost、GT 和 Dark Horse)以及 Ford 所有車型任一車色,並於今日 (02/27) 正式開放訂購,建議售價為 5,995 美元起 (折合新臺幣約 18.9 萬元起),首批搭載面消光車體貼膜的 Mustang 預計於 6 月正式交付,並提供與所有 2024 年式 Ford 車型相同的 3 年/36,000 英里原廠保固。



原廠將該薄膜稱之為 Matte Clear Film (霧面消光保護膜),其本質上是一種貼膜用以保護車身烤漆,並可搭載於任一 Ford 車款。該保護膜是 PPG 的產品,可黏貼於 Ford 所有現有原廠車色,從而獲得光滑的緞面效果。







Ford 表示,Mustang 的消光車體貼膜同時也提供了個人化選項,包括胎圈、內裝配色、與車色對比的安全帶、運動化配色煞車卡鉗等等,可說有種煥然一新的感受。





國內市場方面,第七代 Mustang 已經確認將於今年底前導入國內販售,目前福特六和尚未公布車系編成和價格,但可確定的是 V8 動力將提供手排車型,滿足追求操駕樂趣的消費者,7Car<小七車觀點> 將持續關注該車並為各位讀者帶來最新消息,敬請關注。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