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Huracan 改款前最終版本?Lamborghini申請「Huracan STJ」商標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14年問世的Lamborghini Huracan,已屆產品末期,後繼車預計會在今年底前亮相,在新車問世之前,Lamborghini可能還會為Huracan推出新限定版本,因為他們申請了「Huracan STJ」商標。



2023年4月,Lamborghini在米蘭時裝週上展示60週年紀念版Huracan,但其並非是Huracan的最終版本,因為Lamborghini向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申請了新車「Huracan STJ」的商標,意味著Lamborghini將再推出一款新的Huracan限定版。

而STJ的J 代表“Jota”,是字母“J”的西班牙語發音,而FIA規則手冊的附錄J,正好詳載道路版賽車的相關認證規定,因次外界推測了新車的定位。Lamborghini首次應用“Jota”一詞在車名上可追溯至1970 年的 Miura Jota,爾後有用到〝J〞作為副車名內的,則有Miura SVJ、Diablo SE30 Jota、Aventador J和Aventador SVJ。


據傳Huracan STJ將沿生自Huracan STO。

據傳Huracan STJ將沿生自Huracan STO,成為最強道路版本,但令人感到扼腕的是,Huracan STJ可能將僅限量生產10輛,Lamborghini全球各地區僅配一輛配額,且已經售罄,也就是說目前已經幸運訂到車的準車主們,將成為地區唯一的擁有者。

Huracan STJ將可能在在 4 月 6 日至 7 日於義大利Imola賽道舉行的「Lamborghini Arena」品牌活動中亮相。Huracan後繼車將搭載新的渦輪增壓V8混合動力系統,搭載V10動力的Lamborghini入門車系即將終結。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