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逆輸入回母國、折合新臺幣 44.6 萬元起 日規 Honda WR-V 將於 3 月 22 日日本正式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Honda Japan 近日於官方網站宣布於印度生產的全球戰略休旅車款 – WR-V (Elevate) 將於日本時間 3 月 22 日正式於日本市場上市,車型編成與建議售價分別為 X 2,098,800 日圓起 (折合新臺幣 44.6 萬元起)、Z 2,349,600 日圓起(折合新臺幣 50 萬元起)、Z+ 2,489,300 日圓起 (折合新臺幣 53 萬元起)。





日規 Honda WR-V 是一款中小型 SUV,車長為 4,312mm、寬 1,790mm、高 1,650mm,軸距達 2,650mm,定位介於印尼規格的 WR-V 和歐規 HR-V之間。外型上採用大膽而陽剛的設計,醒目的車頭造型、鮮明化的車身線條和獨特的尾部設計打造出一款具有強大存在感的 SUV。可以看到騎車頭具備全新的八邊形水箱護罩,上方則以粗壯的鍍鉻飾條點綴,並與前頭燈相連一起;頭燈內上半部為日行燈,下部則為 LED大燈,前保桿下方還特別加入銀色的下擾流設計,使得車頭看上去更為霸氣。內裝佈局上,採用標準 5 人座設定,中控台上配有可支援 Apple CarPlay 連結的觸控螢幕,同時也提供 Honda SENSING 及左視盲區監測等安全配備。









內裝佈局上,採用標準 5 人座設定,中控台上配有可支援 Apple CarPlay 連結的觸控螢幕,同時也提供 Honda SENSING 及左視盲區監測等安全配備。













動力方面,日規 WR-V / Elevate 搭載 1.5 升 i-VTEC 雙頂置凸輪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器或可模擬 7 速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發揮 121ps / 4,300~6,600rpm 最大馬力及 145Nm 最大扭力。



在日本市場稱作 WR-V 的 Honda Elevate 以“Urban Freestyler”的概念為基礎而開發,希望吸引追求不同生活方式的消 費者,並結合外型美學與實用性,創造出極具吸引力、多元功能、舒適且有趣的車款,讓駕駛人隨時能夠在都會和郊區都有充分的冒險精神。國內市場方面,目前 Honda 總代理台灣本田尚無任何導入 WR-V 的消息,不過以該車在東南亞及印度市場熱賣的程度來看,若有機會導入國內,相信應能在國內繳出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畢竟以國內小型休旅車市場價格帶來看,目前台灣本田所販售之小型 SUV HR-V 車系相較於競爭對手來說,售價稍嫌高了些,因此若導入 WR-V,應能運用價格上的優勢來與對手展開一場價格戰。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