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Isuzu於曼谷車展發表首款電動皮卡D-Max BEV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對台灣消費者而言,對Isuzu的印象應該大多留在商用車領域,不過在包括英國與東南亞等右駕國家,則來有一款皮卡相當暢銷,那就是D-Max車系,為迎上電動車潮流,Isuzu於本屆曼谷車展中發表了首款電動皮卡D-Max BEV。



Isuzu發表D-Max BEV,象徵Isuzu在皮卡領域向前邁了一大步,目前有推出電動皮卡的多是美國品牌,Isuzu算是日本品牌的先驅。披上全新外觀的D-Max BEV,搭載之。鋰離子電池容量為66.9kWh,最大輸出功率為130kW〈約174hp〉,極速可超過130km/h,而皮卡最受重視的運載能力部分,搭載全時四輪傳動的D-Max BEV,前後軸都搭載有電動馬達,使其具備1噸的有效載重能力與3.5噸之牽引力。不過Isuzu未公布D-Max BEV詳細資訊。




Isuzu致力於促進永續發展和減少碳排放,D-Max BEV是其邁向碳中和的重要里程碑。D-Max BEV在曼谷發表後,計畫在2025年在歐洲部分國家上市,並依據市場需求與電動車基礎設施狀況,銷往泰國、英國與澳洲等國家。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