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入門電動車將成新戰場?Audi計畫2027年推出全新入門電動車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曾表示A1與Q2等小型車不適合品牌定位,因此該兩款車不會有改款計畫,但隨著電動化策略與市場趨勢,Audi計畫推出入門電動車。



A1與Q2是Audi旗下最入門的小型掀背車和休旅車,但關於兩車Audi兩年前就表示並不適合品牌的定位,因此未來將不會有下一代改款計畫,然而隨著電動化策略加上市場趨勢,不少品牌都開始發展入門、平價電動車。

Audi於入門電動車部分目前由Q4 e-tron擔任,因此符合市場與價位仍處於空缺狀態,對此Audi表示將會推出比Q4 e-tron更入門的電動車,而且還會是一款具有精彩且獨特概念的車型,計畫2027年就會推出。至於車輛訊息與車名Audi並未說明,但就目前油電併行,偶數電動車,奇數燃油車方式,我們猜想該款入門電動車或許會稱為Q2 e-tron。


Audi表示計畫2027年推出入門電動車。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