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Volkswagen ID.Buzz California往後延期原因竟然是沒市場需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先前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 ID.Buzz California可能不會在2025年推出,原因是加上露營設備後車重超過3噸甚至更多,對此Volkswagen得知後一笑帶過,並表示ID.Buzz California之所以延期並非是這原因。



Volkswagen ID.Buzz以其圓潤復古的造型吸引不少人喜愛,而ID.Buzz LWB長軸車型推出也讓人期待ID.Buzz California的到來,對此之前就有消息傳出有可能會在2025年登場,但後來在2023年中時則有報導電動車因電池緣故,所以車重都比燃油車來得更重,而ID.Buzz California再加上露營設備後車重更是會突破3噸甚至更多,以至於消費者須持有所需駕照才能上路。


Volkswagen表示ID.Buzz California不會在近幾年推出,原因與車重無關而是無市場需求。

Volkswagen得知該報導消息後僅一笑帶過間接反駁這項消息,但也先別開心太早,因為ID.Buzz California不僅不會於2025年推出,甚至這幾年都不會看到,之所以延期與重量無關,原因其實非常簡單。Volkswagen表示車輛開發都會面臨各種挑戰,但往後延期與車重並無關係,因每款車型推出前都會經過市場分析,然而現階段市場需求量還不足以讓電動露營車誕生。不過露營車迷也別失望,因為Volkswagen會推出搭載PHEV系統Multivan California。


雖然沒有ID.Buzz California,但會有Multivan California。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