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嶄新設計語彙 全新第二代 Nissan Kicks 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 正式揭曉先前預告的神祕車款,就是全新第二代 Kicks,其預計將在紐約車展正式亮相。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理念,同時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動力上美規車型搭載 2.0L 自然進氣引擎,並首度提供四輪驅動系統,原廠規劃於今年夏季於北美率先上市。




全新第二代 Nissan Kicks 正式亮相。



全新第二代 Nissan Kicks 擁有嶄新的外型設計理念,在車頭部分可以觀察到過去品牌的招牌 V-Motion 水箱護罩已經取消,而是改採用多幅式的橫柵樣式,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原廠設計師透過不同長度的格柵飾條來營造出無邊的 V 字造型。頭燈方面置於引擎蓋下緣處,下方則是有四道 LED 日行燈與格柵相連一起,整體辨識度相當優異。







來到車側,可以看到有一道貫穿全車的腰線,車頂、車窗以及側裙的線條則透過弧形的線條增添肌肉感,C 柱亦維持懸浮式設計,並保留雙色塗裝的搭配。車尾方面,其尾燈造型與車頭相呼應,整體輪廓亦與 Juke 極為類似。車身尺碼方面,長寬高分別為 4,366mm x 1,801mm x 1,626mm,軸距為 2,657mm,四驅車型則為 2,664mm,整體相較於上一代各有所成長。











進入車內,整體設計風格自然是朝向老大哥 X-Trail (Rouge) 看齊,中控台配有雙數位液晶儀表,入門車型配的是 7 吋螢幕,頂規車型則是 12.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則是採用 12.3 吋的配置,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無線連結,頂規車型還配備 Bose Personal Plus 10 揚聲器音響系統,內建頭枕揚聲器。











其餘配備還有座椅選用 Nissan 開發的 Zero Gravity 減壓技術,官方表示該技術可分配乘客的重量和壓力,減少行車疲勞感。另外高階車型還提供全景天窗,具備電動遮陽簾以及電容式觸控按鍵。



駕駛輔助方面,全車系標配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系統,包含行人監控的主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後方交通路口預警、車道偏離預警、遠光燈輔助等。其餘還有智慧巡航系統,以及 ProPILOT Assist駕駛輔助,後者還增加轉向輔助等功能。



動力系統部分,美規車型搭載的是 2.0L 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141 匹馬力,峰值扭力為 190 牛頓米,首次提供的 AWD 四輪驅動系統還具備雪地駕駛模式。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