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全新第二代Nissan Kicks發表 美規配出2.0升NA引擎規格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北美Nissan 在紐約車展前,發表了全新第二代的Kicks,除了尺碼放大外,還有了全新的外觀造型,動力也從1.6升改為2.0升的NA引擎,變速箱一樣搭配X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

 

先來看一下車身尺碼,New Kicks 車長為:4366mm,車高:1630mm,車寬:1800mm,軸距增加到2657mm,另外還提供四輪驅動的車型可以選擇。

 

內裝部分,前方搭載7吋的數位儀表,高階部分搭配到12.3吋,中控螢幕尺寸也一舉來到12.3吋,而且還有Bose音響,加上無線Apple carplay 跟android auto。頂規更有全景天窗。

 

動力部分,原本1.6NA的引擎放大排量到2.0升,採用一顆代號MR20DD的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143匹,最大扭力有19.4kgm。北美上市時間為暑假左右,台灣的話有消息再跟各位報告。

 

另外補充,外媒預測,入門版售價約莫會從22,900美金起跳,頂規預估會在30,000上下。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