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最美的Nissan Z!Liberty Walk 400Z淑女驚艷2024 TKA,鉚接寬體、長尾翼復古味拉滿!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就在近日的東京改裝車展,日本知名改裝廠Liberty Walk(自由に歩く/自由行走)也在盛會中帶來作品,除了有主角LB-WORKS Countach外,這輛白黑寬體的FairLady 400Z也相當搶眼,吸睛程度不在話下。

Dsc08176
愛之深,責之切

與一般開模直上的寬體套件不同,Liberty Walk主打一個「切」字,不但切割原車葉子板、更以鉚釘接合的方式改裝寬體,走的是70年代復古改裝風格,在改裝界獨樹一幟。  

Dsc08180
Dsc08178

Liberty Walk先前就曾推出400Z套件,只不過相較先前展示的橘黑車款,這次白黑展車更對味!秉持著「再貴都要切」的精神,可看到這輛Fairlady 400Z不但有著爆龜黑色輪拱、銳利延伸的前下擾流與黑色引擎蓋,車側的23字樣彩繪、上揚的加長後擾流也將復古韻味點出來,日式職人的工藝水準顯露無遺。

Dsc08168
貼地在走,氣度要有

既然是視覺系改裝,輪框與車高更是精髓,這款LB-Works FairLady Z也採用氣壓懸吊系統,讓車身貼地貼好貼滿,搭配大內凹的Watanabe 8幅式輪圈、TOYO寬胎與大外八的Camber設定,停在路邊都是藝術品。

當然,帥也是要付出代價的,這套Liberty-walks 400Z套件共有2種材質,若是FRP玻璃纖維整套約1,590,6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33.4萬;但若要更好的CFRP碳纖維的話則要2,041,600日圓(約新台幣43萬),也能單獨購買套件。

Dsc08166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2024東京改裝車展現場|最美的Nissan Z!Liberty Walk 400Z淑女驚艷2024 TKA,鉚接寬體、長尾翼復古味拉滿!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