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外型更帥氣、配備更豐富 小改款 Honda City Hatchback 正式亮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全新小改款 Honda City Hatchback 近日正式在泰國市場發表,其在外觀上更加時尚動感,同時原廠還新增汽油 RS 車型,同時配備方面已有升級,像是加入含 Stop&Go 的 ACC 主動式跟車系統及無線 Apple CarPlay 連結等功能,整體配備更加豐富。


全新小改款 Honda City Hatchback 於泰國發表。

新款 City Hatchback 在外觀部分可以看到保險桿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家族化的 Solid Wing 水箱罩飾條縮小面積,同時水箱護罩的型式也有所不同,換上和與 Civic 相似的蜂巢網格造型;車尾部分其後保桿造型亦有所調整,底部的空氣分流器看起來更具運動化感受。







車內方面變化並不大,其中儀錶板中央的顯示幕將從單色顯示改為彩色 TFT 螢幕,中控台上方依舊搭配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則追加無線連結功能。而頂級的 RS 車型上還提供後座充電孔、後座中央扶手、8 顆喇叭以及紅色氣氛燈。







安全部分搭載 6 顆氣囊 (RS)、3 模式倒車顯影,另外還包含了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SA)、緊急剎車燈警示(ESS)、ISOFIX 兒童安全固定扣、G-CON 車身結構等等。至於在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系統部分則在原有的基礎功能上,如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CMB 自動緊急煞車,RDM 車道偏移輔助,LKA 車道維持輔助和AHB 遠近光燈自動切換等等的功能,再追加 LSF 低速跟隨功能和 LCDN 前車駛離提醒兩個功能。

動力方面,City Hatchback 搭載 1.0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 122 PS 最大馬力以及 173 Nm 峰值扭力。另外在其它市場還有提供 1.5L DOHC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e:HEV 油電技術,搭載 1.5L i-MMD 混合動力系統,綜效輸出為 107hp。

目前國內入門車市場在 SUV 熱潮之下均以 Crossover 車款為主力,僅存的四門小車僅有 Toyota Vios 獨挑大樑,而 City 車系已在 2020 年退出國內市場。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