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Audi將啟動電動跑車計畫,純電R8 & TT即將回歸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Audi先前在慕尼黑車展接受膜體訪問時,被問到未來電動化時代是否有R8與TT等存在空間與使用的平台,對此Audi回覆未來我們將使用SSP平台,全新平台除用於一般電動車外,跑車車型也適用,而這似乎在暗示R8與TT未來的可能性。



Audi旗下跑車R8TT都已在之前分別推出Final Edition車型作為告別,但粉絲們也別難過,告別也只是針對燃油引擎而已,因為其實早在幾年前Audi就有表示R8將會轉為電動車,而日前慕尼黑車展Audi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又再一次透露計畫。

被問到未來電動化時代是否有R8與TT這類小規模車型的存在空間與適合的平台,對此Audi雖無正面回應,但有表示之後將會使用SSP平台,SS平台除可整合其餘平台外,亦有更短的充電時間與更高的里程,同時也能支援高達1,700ghp動力輸出,而此平台當然也適用於跑車。然而Audi跑車不外乎就是R8與TT,而就先前Audi計畫,應該可以確定R8未來會以電動車身分回歸,而TT部分由於Porsche將推出電動Boxster,因此似乎也可以期待一下。


Audi表示未來將使用SSP平台,而SSP平台也支援跑車車型。
先前Audi已有表示之後R8會轉為電動車。
Porsche會推電動Boxster,因此似乎可以期待電動TT。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