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搭載Kia最新平台 目前最小電動車EV3偽裝車被拍到了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ia除EV6與EV9外先前也推出EV5,然而這只是Kia電動計畫的一小部分,先前Kia就有表示計畫推出EV1至EV6等各種級距類型電動車,其中因應e-2008的EV3日前就被拍到偽裝車了。



Kia前旗下新世代電動車已推出EV5EV6EV9,然而除了上述車型Kia先前也表示關於電動車計畫要推出EV1EV9等車型,藉以能夠涵蓋市場各種級距產品,在此之前據了解Kia會先推出EV3來因應e-2008

近日國外媒體就拍到EV3偽裝車在道路進行測試,雖然目前該車偽裝密不透風,但由於EV3的推出是對應e-2008,加上從偽裝車因此可以確定EV3採休旅設定,屆時推出也將作為接替Soul EV產品。另外據了解EV3將會搭載名為eM的新電動平台,除了具備Level 3駕駛輔助技術外,續航里程預計也有高達640公里以上水準。


Kia EV3已被拍到偽裝車,據了解EV3會搭載Kia最新eM平台。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