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雙強聯手打造,頂級公路車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現身!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2024年台北車展Aston Martin展區中,亮相了一台擁有特殊外型的公路自行車,由同樣來自英國頂級鈦合金自行車領導者Jack Laverack與Aston Martin共同推出的頂級自行車款.1R。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標榜採用與Aston Martin製造頂級車款相同流程與技術打造,除了擁有最頂尖設計團隊與先進手工製程技術之外,馬丁車款最著名的高度客製化也能在.1R中實現,車主甚至能直接向訂製馬丁車款般直接由網路客製化.1R。以J.Laverack在頂級自行車的工藝結合Aston Martin英倫跑車品味與風格,英倫頂級強強聯手打造出當代最頂級的絕美自行車。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
超跑概念

外型上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採用跑車獨特的比例進行靈感發想,特殊車架由航太級3D列印鈦金屬與碳纖維材質實現完美無瑕車架外型,造就出完全沒有螺絲與線組外露的「一體式」絕美外型。此外,更採用世界首見整合於車架內的專屬煞車系統,直接將四活塞煞車卡鉗設置在前叉與後方車架上,與跑車相同追求極致輕量化,除了鈦合金與碳纖維車架外,AERA Components Æ|55無內胎輪圈也由碳纖維材質打造,搭配頂尖12速電子變速系統,能夠幾乎靜音迅速地進行檔位調整。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 07
與Aston Martin同樣的客製幅度

在自行車界訂製在於為騎行者進行「量身」定做,.1R除了能夠依照車主需求3D列印出鈦合金Sphyr 車柄等部件之外,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更將車款訂製的邏輯導入自行車當中,將超跑超多元選配項目導入其中,每輛車款皆有豐富的客製化內容可選擇,配色上能選擇與Aston Martin車款相同的烤漆,Brooks專為.1R訂製C13座墊也能訂製車款相同的皮革面料或Alcantara麂皮裝飾,手柄握把的材料也提供了全套 Aston Martin 顏色可選擇,展現極致品味與丰采。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 12

為確保每處細節都達到最高標準,每輛.1R都能進行高度客製化,也使得每輛車款的製造工時更超越1,000小時,特別定制的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車身上還會有專屬部件編號,也可以象徵每輛車款的獨一無二,若有更特殊的選配那肯定是要花更久的時間。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 04

車身金屬廠標同樣來頭不小,採用與Aston Martin跑車相同工藝打造,了解Aston Martin的車迷絕對曉得手工打造廠徽的傳奇故事,而在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自行車當中僅厚40微米厚的廠標也採用了相同的方式打造。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 06

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不僅是一輛英國手工自行車,更是 Aston Martin 和 J.Laverack 共同打造的藝術品,將創新與傳統融合在一起,滿足層峰騎行愛好者奢華訂製體驗與感官享受,原廠還附有鋁製或碳纖維製的旅行攜帶箱,除了能夠攜帶出行,還可以當作為展示.1R的另一種方式。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雙強聯手打造,頂級公路車J.Laverack Aston Martin .1R現身!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