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好擊敗之Mercedes-AMG E63 S Estate馬力大沒路用,還是被BMW M3 Touring慘電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BMW與Mercedes-Benz一直以來都是競爭對手,當然在性能車方面也同樣將對方視為頭號敵人,對此日前外媒就將BMW M3 Touring與Mercedes-AMG E63 S Estate推上賽場,雖然兩車級距不同,且馬力規格也有不少落差,但有趣的是E63 S竟然佔不到優勢。



BMW與Mercedes-Benz一直以來在市場彼此都互不相讓,在性能車方面也同樣將對手視為頭號敵人,其中BMW於2022年終於推出車迷等待許久的M3 Touring,因此外媒自當會替M3 Touring安排許多對手進行比拚,而近日M3 Touring又再度上場與對手廝殺,但這次並不是同級對手,而是排氣量與馬力皆更大的Mercedes-AMG E63 S Estate。

就性能規格來看M3 Touring搭載3.0升六缸渦輪引擎,具有510hp最大馬力與66.3kgm峰值扭力,而E63 S Estate則是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動力擁有612hp/86.7kgm更大的輸出。雖然E63 S Estate動力比M3 Touring強,但車重則重約80公斤,而這負擔也讓E63 S Estate的0~100km/h 3.6秒才比M3 Touring快上0.1秒,因此在對決過程中不僅沒有取得壓倒性勝利,甚至還被對手慘電。



影片來源 carwow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