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經典車連模型也高貴,Lamborghini Countach 1:8模型竟比一輛國產車還貴!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不管是圓夢還是喜好,許多車迷都會收藏汽車模型,而價格會因車型、廠商、比例、精緻度等各種因素有所不同,英國模型廠商Amalgam就因精緻度與細節等方面聞名,其中Lamborghini Countach的1:8模型售價竟然比一輛國產車還要貴。



現實生活中並非人人都能買喜歡的車,因此只轉投至模型車尋求慰藉,但你以為模型就真的便宜嗎?來自英國的模型廠商Amalgam,旗下模型產品於細節等各方面都相當精緻,當然售價方面也不便宜。其中Lamborghini Countach 1:8模型就要價近2萬美元,這樣的價格換算台幣可以買一輛國產車了,然而Countach的價格還不是最貴,Aston Martin DB5、Alfa Romeo 8C 2900、Ford GT40等車更是超過2萬美元。

賣這樣價錢當然作工要有非常高的水準,首先1:8模型大約長50公分,車門、引擎蓋等處也都能開啟,而開啟後座艙與引擎等細節之處Amalgam也製作的相當精緻,然而要達到如此精緻則需花費400小時製作,而先前開發工時更是長達4,000小時,數量方面也只有限量199台而已。


Amalgam的Lamborghini Countach 1:8模型售價近2萬美元。
當然作工細節也相當精緻。

Countach有提供紅黃色可選。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