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僅搭載純電動力 Mini Aceman 真實面貌搶先曝光 !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根據中國大陸工信部最新送測名單,Mini 旗下全新車款 Aceman 提前在該單位的官方網站亮相,這款全新的跨界車型將填補 Cooper 和 Countryman 之間的產品空缺,但與其它兩款車型不同的是,Aceman 將僅搭載純電動力系統。


Mini 旗下全新車款 Aceman 相關初步資訊已於中國大陸工信部網站曝光。

全新 Mini Aceman 車身尺碼為長 4,075mm、寬 1,754mm、高 1,495mm,軸距則為 2,606mm。與 Mini Cooper 相比軸距多了 80mm,同時車長也長了 217mm。



這次公開的 Mini Aceman 提供標準和 S 車型,高階的 S 車型配備更加精美的 LED 頭燈、青銅色防撞護板以及尾門上方的 S 標誌。另外原廠還提供了 17 吋和 19 吋的輪圈以及多樣化的造型設計,同時還有以 JCW ( John Cooper Works ) 車型的專屬套件,包括大型後尾翼和車身彩繪等。




Aceman S

在動力表現部分,Mini Aceman 將與 Mini Cooper Electric 共享基礎。入門車型預計配備一組前置電動馬達,輸出功率約為 181 匹馬力,並搭配 40.7kWh 的電池模組。至於在 Aceman S 方面,則會配備動力更強勁的 215 匹馬力電動馬達和更大的 54.2kWh 電池組。根據資料顯示,Aceman S 的最高時速將限制在每小時 170 公里。而 JCW 車型則將帶來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和底盤調校,提供更加靈敏的操控表現。

臺灣市場方面,總代理汎德已在率先亮相 Mini Countryman SE ALL4 以及 JCW Countryman ALL4.,更於 2022 年 11 月時推出線上預售活動,並率先公佈兩款汽油動力預售參考價 Countryman C (新臺幣 178 萬元起)、JCW Countryman (新臺幣 252 萬元起),以線上刷卡支付新台幣 10 萬元預付訂金,即可享有優先保留席次。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