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嶄新語彙、尺碼放大、2.0升引擎,全新世代Nissan Kicks正式發表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Nissan於日前正式發表全新世代Kicks, 相較於過往新世代Kicks除了在尺碼方面有所放大外,外觀造型也不再採用V-Motion設計語彙,改以更方正大氣的輪廓,除此之外動力也改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



面對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Nissan近日推出全新世代Kicks,新世代Kicks取消V-Motion水箱護罩,但從橫柵式中仍能隱約看到V型元素,不僅如此整體設計語彙也改以方正的輪廓線條,相較於前代新Kicks擁有更大氣成熟的樣貌。然而除了外觀造型大幅轉變,新世代Kicks車身尺碼也有所成長來到4,366mm×1,800mm×1,630mm、軸距2,657mmAWD車高1,625mm、軸距2,664mm


新世代Kicks沒有使用V-Motion設計語彙,整體變得更方正大氣且成熟。

車身尺碼成長到4,366mm×1,800mm×1,630mm、軸距2,657mm(AWD車高1,625mm、軸距2,664mm)。
SR頂規車型可選配19吋輪圈。

C柱與儀表平台側邊附有Kicks字樣。

新世代Kicks目前美國市場規劃 S、SV、SR三種等級,分別配置16與17吋輪圈,SR車型則可選配19吋輪圈,車室方面S、SV配備7吋螢幕,SR頂規則升級至12.3吋。另外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EB、後方自動煞車、盲點、車道偏離警示等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及ProPilot Assist等系統也都有所配備。

動力方面新世代Kicks改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與Xtronic變速系統,具有141hp最大馬力與19.4kgm扭力峰值,至於之後其他市場部分是否還會有其他動力選擇,就讓我們等待吧。


座艙採用時下流行的一體式螢幕設計,SR車型螢幕為12.3吋。
前座椅採Nissan Zero Gravity設計,能將重量和壓力分散到身體進而減少疲勞,而更柔軟、更具支撐性的設計也提高舒適度。
行李廂空間擁有850~1,700公升的容積。
新世代Kicks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與Xtronic變速系統,具有141hp/19.4kgm輸出。

《原文詳見:CARTURE 車勢文化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