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Jeep 宣布 Grand Cherokee 4xe 於泰國上市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Stellantis 集團旗下品牌 Jeep 日前正式宣布在泰國市場引進 Jeep Grand Cherokee 4xe,這款美式豪華休旅在當地建議售價為 549 萬泰銖起 (約合新台幣 483.69 萬)。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正式於泰國市場上市。



Jeep Grand Cherokee 車系首度於 1993 年登場,而現行第 5 代車型則於 2021 年首度亮相,並還有採用七人座的 Grand Cherokee L。在外觀上承襲家族化方正車頭造型,七道直柵水箱罩與頭燈間相連,也加入鍍鉻飾條點綴,車側則採用平整厚實的線條呈現,車窗上緣的鍍鉻飾條在 D 柱隨後擋風玻璃向下,前門設有車型銘牌,足踏 21 吋槍色烤漆鋁合金輪圈,車頂配置行李架,車尾採用橫置式 LED 燈組,排氣尾管採用雙邊單出的整合式設計。







這次在泰國上市的 Grand Cherokee 4xe 顧名思義它是一款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車款。搭載一具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引擎可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和 400 牛頓米峰值扭力,搭配一組可輸出 145 匹馬力和 245 牛頓米扭力的電動馬達,整合 8 速自排變速箱,使得綜效馬力可達到 381 匹,峰值扭力達到 637 牛頓米。



電池容量為 17.3kWh,原廠公佈在純電模式下其最長續航里程可達 37 公里,並支援 7.2kW 的 AC 充電,需耗時 2.5 個小時才能充滿電。







配備上,泰規 Grand Cherokee 4xe 標配 21 吋輪圈、LED 頭燈組、LED 前霧燈、全景式玻璃天窗、主動式格柵、Nappa 皮革、含記憶和按摩功能的電動前排座椅,同時前後座椅均提供加熱和通風功能,另外還有電子後視鏡、四區恆溫空調、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10.1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9 吋 McIntosh 音響系統等。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