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訊新聞

導入RevoNEX元素?!KYMCO光陽與哈雷旗下LiveWire攜手打造的輕型電動重機S3專利圖片曝光 - 車訊新聞 - PChome Online 買車

KYMCO光陽與美國哈雷大衛森Harley-Davidson在2022年共同推動電動車子公司LiveWire,攜手打造的新車款輕型電動重機S3專利圖片已經曝光,最快2024年就會亮相!

Livewire S3 2
採用ARROW模組化平台,應該是一款適合都會騎乘的輕型電動重機

據了解,LiveWire S3採用的是ARROW模組化平台,配備鋁合金車架與單搖臂設計,軸距為1,325mm、座高760mm、重量 50kg,尺寸比過往ARROW平台車型都還要小一號,應該是一款適合都會騎乘的輕型電動重機;造型方面除了頭燈與KYMCO光陽概念車RevoNEX不太一樣,車身設計似乎相似度頗高。

不過,從圖片來看,LiveWire S3應該是沒有導入RevoNEX變速系統。

KYMCO RevoNEX概念車延續SuperNEX五大特色,但為街車樣式

RevoNEX是KYMCO光陽於 2019 年發表的概念車,有別於SuperNEX電動超跑重機的車型,採用的是「街車」樣式設計,並延續 SuperNEX「變速系統」、「加速性」、「操控性」、「聲浪」與「駕駛模式」五大特色,為喜歡街車風格的騎士打造樂趣。

資料來源:cycleworld.com

SanjiNoir 黑侍樂讀 Facebook 粉絲團

SanjiNoir 黑侍樂讀 Youtube 頻道

這篇文章 導入RevoNEX元素?!KYMCO光陽與哈雷旗下LiveWire攜手打造的輕型電動重機S3專利圖片曝光 最早出現於 SanjiNoir 黑侍樂讀

最新車訊新聞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