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完美精神 ‧ 4 項貼心尊榮服務
Mercedes-Benz 賓士汽車的三芒星光環,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犒賞自身努力的成果實現,但其實圓夢途徑,可不只僅有傳統路線,在「 The best or nothing 」品牌承諾中,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也致力呈現最完美的服務,讓每一輛賓士車在不同車主的手上,都可以持續閃耀。
不過,對於 Mercedes-Benz 新車的購車與服務流程,相信很多人很懂,但在中古車領域,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要如何做到最好?PChome 特別為網友們整理了懶人包資訊,透過下列四大主題瀏覽,你就可以知道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的好,原來是這麼貼心、這麼 Easy!
中古車最讓人卻步的,莫過於是「一車一況」的難以掌握,誰知道上一任車主的使用習慣為何,還是因為泡水後急著想脫手?別擔心!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以原廠最專業與完整的服務範疇,在車源挑選條件中,須滿足低於 6 年 12 萬公里以內的車齡,並剔除重大事故、泡水車等瑕疵車輛,接著遵守原廠標準 134 項嚴謹的檢驗程序,由外至內詳細縝密的檢視,就像是你去大醫院所做的完整健康檢查般,確保每一輛收入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庫內的車輛狀況能符合最高規格的要求。
透過 PChome 針對四大特點的整理,相信網友們都 可以輕鬆瞭解到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無可比擬的優點了吧!
舉凡是車輛來源、車輛檢驗、購車流程、售後服務,完美的承襲 Mercedes-Benz 始終堅持的完美精神。 準備好了嗎?快來展間挑一輛車,圓一個賓士車主夢吧!馬上洽詢全台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