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Taiwan 台灣賓士

賓士中古車 ///// 達人好評 ///// 10大優點 PChome買車

舊愛新歡無縫接軌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

買賣中古車,最擔心的就是誠信問題,買車前害怕業者隱瞞真實車況,成為任人宰割的肥羊,賣車時又擔心對方挑剔胡亂殺價,讓多年來細心的呵護徒勞無功。有些消費者為了怕碰到不老實的中古車行,乾脆直接在網拍上找車賣車,卻發現每一部車都是「女用、少開、自售、有車庫」,感覺網路看車就像買泡麵:「示意圖僅供參考」。如果今天想買的是新車,大家都知道該找原廠、總代理準沒錯,那麼買賣二手車直接鎖定原廠出面經營的中古車,會不會是一個好主意呢?為了解開這個疑問,這次我特別跑了一趟中和的賓航賓士,另外也想知道,作為一位賓士車主,下次當我想要換車,把它賣給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對我會不會是最有利的呢?

近年台灣各大汽車品牌,不分進口國產都開始推出所謂的原廠認證中古車,這種由原廠出面的二手車買賣平台,比起坊間二手車商最大的優勢,當然就是「品質承諾」這四個字,畢竟對於消費者來說,既然是掛上原廠招牌,就會期待獲得更多的保障。以Mercedes-Benz Select為例,從售前的車輛來源、車況鑑定,到售後的車輛保固以及守護星服務,賓士都以嚴格的機制確保消費者在選擇原廠精選中古車時,可以徹底排除所有疑慮,至於具體的作法,就是以原廠標準進行全面檢驗。

首先車輛想得到認證資格的第一道門檻,就是車輛必須為總代理進口,車齡及行駛里程在六年、十二萬公里以內,並且不是重大事故或泡水車輛,換句話說,賓士原廠已經替消費者排除掉所有來路不明的車輛。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程序,每部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都必須經過專業認證技師以原廠診斷電腦、專業儀器進行檢測,通過賓士德國原廠指定的多項嚴密檢驗及車輛整備,再再表現出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對於客戶的品質承諾。

我請賓航賓士負責中古車銷售業務的李昭成主任帶我到檢驗現場,發現中古車所需檢查的項目,鉅細靡遺的程度實在令人咋舌!這些包括各式油/水液面與洩漏檢查、電器功能、機械功能、引擎、變速箱、傳動系統、底盤、排氣系統、煞車系統、轉向系統、鈑件/樑柱檢查、道路動態測試、底盤/引擎號碼核對、保養/維修歷程檢查、隨車配件檢查及DAS電腦診斷等,必要時還會進行整備、維修或零件更換。這種由內而外全方位的解析車況,相信是任何一家中古車行都沒有能力或意願來執行的,這也是購買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的最大好處之一。

在中古車展示區現場,我也注意到每一輛車都清楚標示車型、年份、價格和配備,當然最方便的還是直接透過官網「搜尋車輛」的功能,就能依照預算或車系偏好來篩選;網站還能同時比較多款車輛特色,甚至會直接列出適合的財務方案,貼心地讓消費者第一時間就能在官網上鎖定符合個人需求的車輛。

除了車況以外,保固及售後服務也是消費者最關心的重點。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提供至少一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及守護星服務,確保消費者無後顧之憂地使用車輛,享受原廠精選中古車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

身為賓士車主的我,當然也關心未來出售時,原廠收購的價格能否重現愛車的市場價值。李主任告訴我,這方面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也提供免費鑑價的服務,通過原廠專屬培訓課程的鑑價師,會以完整、透明的鑑價機制結合市場資訊進行客觀的評鑑。考量到一般租賃車三、五年後就會開始汰換,如果選擇出售給賓士原廠精選中古車,所得就能直接作為新車頭期款,立刻無縫接軌享受最新賓士車款,看來這件事還真的值得我認真考慮。

文章及圖片由Auto-online汽車線上_總編輯 羅焜平 撰寫提供

Mercedes-Benz Select 提供安心且全方位的中古車購車體驗,確保車況資訊的真實性完全符合期待。
01 / 11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 舉凡是車輛來源、車
 輛檢驗、購車流程、售後服務,完美的承襲 Mercedes-Benz 始
 終堅持的完美精神。 想看車?馬上洽詢 全台展示中心